有次在上樓時,我跟瑋瑋說:走快一點,我好像聽到樓下有人要進來了!

瑋瑋問:是怪獸嗎?

我回:應該不是吧...

瑋瑋又問:是壞人嗎?

我說:嗯~還是...瑋瑋呢?

瑋瑋愣了一下,很大聲地回:嘿~我在這裡啦...

我笑道:喔!對喔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我在做道具時,瑋瑋跑到我旁邊:你在做什麼?

猶豫了一下,還是老實告訴他:我要畫畫呀...

瑋瑋很熱心地問:我們一起畫好不好?  好不好嘛,媽媽?  我畫得很漂亮喔!

我考慮了一下:你這個樣子,我真不忍心拒絕你,但還是不行....

眼看著瑋瑋就要將彩色筆蓋打開,我馬上說:你請爸爸畫老鼠,然後再幫它上色。

瑋瑋很快答應,找瑋爸去了...

 

DSC03171 [640x480]  

 

只是當我在整理我的道具時,突然發現,怎麼在空白處,有個黃色的區塊呢?

心想:竟然趁我不注意時,偷偷畫了一塊...

 

 

 

過幾天,瑋瑋又加畫了一個農夫,還很自誇地說:我很會畫農夫喔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