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敷面膜了,那天瑋瑋洗完澡,看到我嚇了一跳的問:妳是鬼嗎?

我馬上否認:我不是、我不是鬼。

瑋瑋說:可是我以為妳是鬼吔!

我又極為否認:我不是啦、我不是鬼。

瑋瑋好奇:那妳為什麼臉上有白白的?

我說:我在敷臉呀!等一下拿下來,我就會變得很漂亮。

 

於是,整個15分鐘,我故意不讓他看我臉上的那片面具,

他偏偏又覺得怕、又好奇地想要偷看。還不時說:我覺得妳好像鬼喔!

我反駁:我不是鬼啦!

瑋瑋說:我不是說妳是“真的”鬼,是“好像”啦!

 

過不久,他抱著小狗說:狗狗說妳好像鬼喔!

“你跟狗狗說,我不是鬼!”

瑋瑋輕聲地向狗狗說明….

 

再過不久,他又拿了螃蟹來說:螃蟹也說妳好像鬼喔!

我投降:好啦!我去拿下來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