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差一點,就可以帶一個女兒回家...(殘念)

 

去接瑋瑋時,瑋瑋看到我就很興奮地叫我:媽咪!

旁邊最小的正妹也跟著叫我:媽咪!

我說:我們回家囉...

問正妹要不要一起走,她點點頭,還把她的書包拿起來。

 

分別將瑋瑋和正妹的書包都幫他們背上,

就一手一隻地牽著走,正妹也很乖地跟老師說:拜拜...

 

等我將兩隻都帶到幼稚園門外,我再次確認:真的要跟我回去?

正妹點點頭。

老師就問妹妹:那你哥哥~王XX怎麼辦?(正妹還是想和我一起走...)

 

後來她哥哥看到了,趕緊出來把正妹推回去,

眼看正妹就要哭了,老師只好趕緊抱起她....

唉~真是太可惜了...

 

回家的路上瑋瑋問:為什麼正妹要跟我們回家?

我說:因為正妹想念她媽媽呀...

瑋瑋:為什麼?

我回:就像你在幼稚園待很久,會想念我一樣,正妹也想她媽媽呀...

瑋瑋說:正妹是想念“我的”媽媽...

 

回家後,我和瑋爸提到這件事,這時瑋瑋又說了:因為正妹喜歡我...

(OS: 瑋瑋,你會不會想太多了?)

 

PS: 那個正妹才兩歲,超可愛的...她哥哥己經大班了,己經過了最可愛的四歲半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西莉亞 的頭像
    西莉亞

    西莉亞 的 生活記事本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