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叛逆期後的瑋瑋,經常要被我罵,有次我生氣地連名帶姓喴他的名字,

他便開始哭著說:我不是張x瑋,我不是張x瑋。

我一愣,問道:你不是張x瑋,那你是誰?

他說:我是小寶貝...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又有一次要洗澡前,我又喴著:張小瑋,趕快來洗澡。

這時他又哭喊了:我不是張小瑋,我是小寶貝...

我忍不進偷笑:你趕快過來就是小寶貝,你再不過來就變成張小瑋了。

果然,馬上就出現在浴室內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