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在和瑋瑋進行“刷牙拉拒戰”時,

我拿了一片香瓜吃了一口說:你再不去刷牙,我就要把這些吃光光喔

瑋瑋看到他最愛的香瓜及柿子說:你不要吃!

我問:為什麼?

瑋瑋:因為這些都是我愛吃的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小朋友上幼稚園後,學習能力真是太可怕了。

昨晚睡前,和瑋瑋摟摟抱抱時,瑋瑋突然冒了一句:吻我!

我大驚:你說什麼?

瑋瑋:吻我!

我問:誰教你的?

瑋瑋:我朋友呀!

 

於是我就開始緊張了:你和同學都有親來親去嗎?

瑋瑋笑說:有呀!我們還有親親屁股!還有親親小鳥!

(我聽到差一點昏倒,還好己經躺在床上了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