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忍不住好奇地問瑋瑋:

為什麼每次和媽媽出去玩,你都會哭鬧;和爸爸出去,你就很開心?

 

瑋爸聽到就說了:我有問瑋瑋,他有答案喔... 瑋瑋,你說!

於是我更好奇他的答案是什麼。

瑋瑋小小聲地說:因為 ~ 我喜歡跟爸爸出去呀。

我說:好呀.. 那以後都請爸爸帶你出去玩。

瑋爸聽到了說:不是吧!你剛才是說,你想和媽媽待在家裡!

 

於是我一邊騷瑋瑋的癢、一邊問:為什麼你只和爸爸出去玩?為什麼我不能跟?

 

 

厚 ~ 如果每次帶瑋瑋出門,都是“瑋瑋哭鬧,媽媽生氣”而回,還不如在家好了。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