瑋瑋不知道從哪邊學來“偷偷的”這個詞,而且都用得很好。

 

範例一:

瑋瑋很喜歡喝巧克力牛奶,但我請他一次只喝一口,

瑋瑋他會說:媽咪,我剛才“偷偷的”喝兩口喔

我回答:我不是說喝一口嗎?怎麼喝兩口呢?

然後瑋瑋就會雙手捂著嘴巴笑….

(這個動作也不知道是學誰的?一般不是女生才會這樣嗎?)

 

範例二:

如果請瑋瑋自己刷牙時,我會要求要刷三次。

但有次,瑋瑋告訴我:我剛才刷牙,“偷偷的”刷兩次而已。

我回答:是喔下次還是要刷三次啦。

 

範例三:

有次瑋瑋自己上完廁所,就站在牆角偷看我們,

如果我有注意到他,他就以為我和他玩遊戲,會躲起來,

然後就跑來告訴我:我剛才“偷偷的”在那邊躲起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