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問瑋瑋:你為什麼要 XXXX

瑋瑋總是回答:因為我很喜歡 XXXX 呀...

 

比如說:你為什麼要把它撕開

瑋瑋說:因為我很喜歡把它撕開 呀...

 

又比如:你為什麼要把石頭丟到水裡

瑋瑋說:因為我很喜歡把石頭丟到水裡 呀...

 

如此類推每一次的對話...

 

 

有一天早上瑋瑋起床了在旁邊玩,我們還在和周公問安,

感覺瑋瑋在玩什麼,玩得很認真,但沒吵我們睡著,就隨便他,

結果醒來一看,晴天霹靂 ~ 床上滿是衛生紙碎片...

DSC07296 [640x480].JPG  

 

我問:你為什麼把衛生紙撕成這樣?

瑋瑋說:撕這個很好玩呀... 你要不要撕撕看...

我心裡OS:我才不要撕撕看啦...

 

當天晚上,我和瑋瑋說:我們趕快把垃圾收起來丟掉,不然沒辦法睡覺。

瑋瑋一邊收,一邊丟到垃圾桶裡,覺得很好玩,還說:我還要...

我心裡再度OS:我才不給你這個機會呢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