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瑋瑋感冒去看醫生,他都很抗拒,

所以我們都說:是媽媽要去看醫生,你保護媽媽。

瑋瑋都說:好~

但每次都是在醫生要幫他看診時,掙扎大哭,

而且哭到別的小朋友都跟著一起哭,

旁邊的護士和醫生都在偷笑。(丟臉中…)

 

事後我就問瑋瑋:看醫生為什麼要哭哭?

瑋瑋回我:因為我不勇敢

我說:看醫生會很可怕嗎?

瑋瑋說:會

 

昨天晚上我和瑋瑋說:媽媽要去看醫生喔

瑋瑋點點頭,但馬上回我:我不要陪你去

我說:好,你不要陪我,你在家陪爸爸。

 

想來,他可能又怕被騙了,所以不會想和我出門了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西莉亞 的頭像
    西莉亞

    西莉亞 的 生活記事本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