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前:

 

大家都說,減肥是全民運動,但為什麼有些人是怎麼吃,都不會胖的呢?其實我也不是一定要像明星一樣地瘦,但卻有一些不識相的人,總會搓破我“自我安慰”地幻想。

 

n     其實你不胖,只是肉肉的。(每個人都有肉呀!)

n     你知道嗎?每次你坐上我的車時,車子都會下沉一下。(是重力的問題吧!)

n     .. 你的腰真的比別的女生要粗吔。(是你抱過很多女生吧!)

n     不會啦,其實這樣很有福相呀..(我又沒有要生小孩!)

n     你和李英愛很像,只不過是大一號的李英愛。(為什麼一定是大一號的?)

n     ~ 終於看到你有腰身了,以前都是直的吔..

n     ….

 

再加上這些年來,體重好像真的比以前還多1-2公斤,不稍稍減一下是不行的,於是我開始去嘗試各種減肥方式,發覺最有效的,還是“少吃一點吧”。有努力,就會有收穫,經過幾個月的克制飲食,體重有稍稍回到之前的數字,當然,還是不可能像一般人一樣地瘦。

 

這時突然發現印證了一件事,減肥時,一定先從胸部變小開始,最後才是最想瘦的部份;但胖的時候,胸部永遠是最後才長大的。像我就是小腹,而且沒法像別人一樣是平坦的。更可怕的是,只要偶爾對自己好一些,吃個宵夜,肚子消瘦的跡象,一定成負成長。(負負得正的原理 = 肚子愈來愈大)

 

原以為,今年終於可以穿比基尼了,只要穿的時候,努力縮小腹,應該還可以見人吧.. 。但總是有身材比我更好的人,更適合穿,而且無法消去的小腹,還是不要露出來嚇人比較好,省得讓人不屑呢...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