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的途中,突然有個人拍拍我的肩膀,拿了個東西給我,
我愣了一下,是掉了什麼東西嗎?回頭一看,竟是封信。
我默默地收下後,才在捷運的椅子上坐著拆信來看,
 
是情書呢!
 
通勤了一年多之後,終於有被搭訕的機會。
 
下班時,將這件事炫耀地告訴同事,她回問:確定是給你的嗎?
呃... (三條黑線在臉上...)
 
心裡還是有絲絲地竊喜,長了這麼大,還是有人寫情書給我呢,
尤其在手機與 e-mail 發達的現在,雖然信是用電腦打的,
看不出字跡,(連署名都是電腦的英文名),
但這懷舊的作法,不也是一種浪漫嗎?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