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還是逃不過出差的命運,而且一來就是兩個星期,
大家都問我,出差期間,瑋瑋的ㄋㄟㄋㄟ要怎麼辦呀?
晚上睡覺怎麼辦呀?誰來照顧呀?... 等的
嘿嘿... 早就想好了:
ㄋㄟㄋㄟ早從三個月前就先存下來足夠的量 (嗯...應該夠啦)
晩上,管他誰顧,反正我可以好好睡覺 (我還真的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了...)
誰來照顧他?嗯... 阿嬤可能很想孫子吧... 幫忙一下下應該可以...。
 
然後到了深圳呢... 又有人問啦:
會不會想念呀?
想念當然想啦... 但只是想想就夠了,其他的我看不到也管不著,
以媽媽的身份,這可是我難得的假期哩...
一覺到天亮、看DVD,購物逛街.... 就給它一次玩得夠吧...
 
不過說歸說,出差總不比在家好,還是繼續倒數返台的日子中....
加油... 再九天喔...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