瑋爸的親戚突然意外過世,上星期六時我們回去祭拜了一下。

原本我一直很猶豫,要不要帶瑋瑋回去,但想想,瑋瑋長大了,應該比較沒關係了吧,還是一起回去盡一份心意,雖然不能幫上什麼。

 

回去時,正好親戚的龍鳯胎baby也到了,我想:這麼小的也來?那瑋瑋應該沒什麼關係吧。

瑋瑋很興奮地和他們一直玩起來。由於下午我還要回台北開會,吃過午餐就打道回府了,瑋瑋也在車上小睡了一下,不過等我們到家要下車時,他就開始哭鬧了。

 

他說他很累,我就抱著他上樓,馬上去放水,準備幫他洗澡。但瑋瑋卻一邊哭一邊說他沒力氣,走兩步就拐到跌倒,走兩步就拐到跌倒,還要我抱到浴室裡才可以,整個過程是完全不合作地哭鬧。我心想,不會吧小孩真的不能去敏感的地方嗎?

 

好不容易脫好衣服,把他帶到水裡,很神奇地,他心情就變好了。

 

我就說:洗了澡比較舒服了吧!

瑋瑋也很開心地回答:對呀。  

然後就很享受溫暖的洗澡水

 

是我想太多嗎?但真的一碰到水,之前的哭鬧馬上消失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