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削了哈密瓜給瑋瑋吃,瑋瑋很喜歡吃哈密瓜,

我也跟著一起吃時,瑋瑋冒出了一句話:為什麼你們都可以一口吃掉?

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,看到他慢慢小口小口的咬,哈密瓜汁一直流下來,我不禁笑了起來。

心裡OS:因為我們嘴巴大呀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昨天瑋瑋趴在桌前,看瑋爸在做事,我問瑋瑋:要不要跟我去買東西?

瑋瑋說:好呀!因為妳會無聊,對不對?所以要我陪?

 

我笑道:因為你會吵到爸爸做事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