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,瑋瑋是啜泣地醒來,我問他:怎麼了?

他說:我也要坐大公車

這樣無厘頭的回應,讓我有點搞不清楚...於是再細問發生了什麼事?

原來他作夢,夢到我們去坐公車,但我上車了,卻沒有等他,於是他哭了。

 

我好心庝,怎麼會讓他有這樣的感受呢?

於是我安慰他:媽媽一定會等你的呀!然後抱了抱瑋瑋。

 

他被滿足了後,小眯了一下,又落淚了說:我要坐大公車去阿嬤家。

我說:咦~可是媽媽不會坐大公車去阿嬤家呀,都是爸爸開車載我們去的呀

瑋瑋想了一下,覺得好像也是,也就不再談這件事了。

 

我後來想想,是不是那天送瑋瑋去學校時,我趁著他和老師講話時,就隨意跑掉去上班,所以他才覺得被遺棄了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