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瑋瑋講故事時,說到公主可以有三個願望。

於是我問瑋瑋:如果你有三個願望,你會想要什麼?

瑋瑋想了一下,聳聳肩表示不知道。

我想他可能不懂什麼是“願望”,於是解釋:

願望就是,你想要什麼東西,都可以得到喔比如說

 

瑋瑋沒等我“比如”就說了:媽媽最想要的史努比

我哇哇大叫說:哇~你怎麼對我那麼好! (藉機抱了他一下)

 

那第二個呢?

瑋瑋回答:公主想要的

 

那第三個呢?

瑋瑋想了一下說:爸爸想要的

我又叫了:哇~你怎麼對我們那麼好!(藉機又抱了他一下)

 

然後我問他:你覺得媽媽最想要的,是史努比?還是瑋瑋?

他回答:小寶貝

我又問:那你覺得媽媽最想要的,是小熊維尼?還是瑋瑋?

他回答:小寶貝

 

 (嗯!這次學聰明了…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