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煮晚餐時,瑋瑋也在廚房陪我聊天,

瑋瑋說:昨天,阿婆有讓我煮菜喔...(凡是曾發生過的事,瑋瑋都說“昨天”)

我虛應:真的喔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OS:以後長大你也要煮給我們吃喔...)

瑋瑋:阿婆跟我煮的,很好吃喔...

我又虛應:對呀...

 

瑋瑋又說:你媽跟我煮的,很好吃喔

我一驚,問道:“我媽”?是誰?

瑋瑋想了一下說:就是阿婆呀...

 

 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.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沒多久,瑋爸回來了,我對他說:你媽先回去喔...

瑋瑋也跟著說:你媽回去了....

瑋爸也忍不住笑說:是阿嬤啦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