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在和瑋瑋玩“男生、女生”的分類遊戲

我問:瑋瑋是...

瑋瑋:男生

我:那我呢?

瑋瑋:女生

我:爸爸呢?

瑋瑋:男生

我:陳品蓁呢?

瑋瑋:女生

 

瑋瑋:葉子老師是女生

我問:藤藤老師呢?

瑋瑋:男生

我問:為什麼?

瑋瑋:因為他和我一樣 (手比著他的頭髮)

我說:他的頭髮和你一樣短短的嗎?

瑋瑋:嗯~(點點頭)

我說:藤藤老師是女生啦!

瑋瑋:男生啦!

我:如果你明天告訴藤藤老師,說她是男生,她會傷心吔。

 

我又問:那可樂老師呢?

瑋瑋:男生

我:女生啦...

瑋瑋:好啦、好啦...

我: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