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大雨,出門時特別帶了一支最喜歡的傘,

結果很豬頭地,又忘在車箱內沒拿下來,回家時就很懊惱地說了這件事。

 

瑋瑋問:你的雨傘呢?

我答:不見了呀...

瑋瑋馬上去找出我之前常用的那把傘說:在這裡呀...

我回答:不是這把啦,是別的傘啦,放在捷運,忘了帶回來。

瑋瑋問:我可以賣你嗎?

我愣了一下:好呀... (但心想:賣我?你怎麼知道要賣東西?)

 

然後瑋瑋雙手插腰,做出生氣的表情。

 

我問:怎麼了?

瑋瑋說:我罵你呀...東西都亂放...

 

我才恍然大悟... 原來,是要“罵”我,而不是“賣傘”啦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