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突然聽到瑋瑋唱著一首歌:

我的寶貝、寶貝、每天美美寶貝

美美美  … (瑋瑋還很高興地高聲唱“美”)

 

我驚訝了一下,我們家沒有放過這首歌呀

於是就問:誰教你的?

瑋瑋:馬麻教的 (OS:我都不會唱了,怎麼教你?)

我問:是媽媽?還是滿滿?

瑋瑋:是莊滿滿

 

於是馬上上網去把歌詞查了出來:

 

寶貝(In The Night)

作詞:張懸 作曲:張懸

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

 讓你今夜都好眠 (讓你今夜很好眠)

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(捏捏你的小臉)

讓你喜歡這世界 (讓你喜歡整個明天)

 

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

 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(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)

 

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

 要你知道你最美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