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46.jpg  

作者:中江嘉男

繪者:上野紀子

譯者:林真美

 

這本好像己經是絶版了,剛好在圖書館有,就借回家看。

裡面是一直重覆性的對話,所以能一下子就記起來了....

  

媽媽織給我的背心,我穿起來,很合身,很好看吧。

 

好漂亮的背心,借我穿一下嘛!

嗯。

 

有點緊,我穿起來好看嗎?

 

啊~那是我的背心...

 

 

我在講故事給瑋瑋聽時,我問:好看嗎?

他一開始是搖搖頭,後來會說:太緊了,不好看。

 

讓我覺得更好笑的是,當瑋瑋自己在講故事時,

看到獅子、馬、以及大象時,都有做一些聲音的變化。

 

小朋友的模仿能力,真的不能小看哩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