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500 [800x600].jpg  

 

瑋瑋的記性很好哩

這幾天早上起床,他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哭一下,

剛開始時,我問他:是不是沒睡飽,心情不好?

他點點頭….  

結果我們下樓時遇到鄰居,

瑋瑋馬上向他報告說:我心情不好。

鄰居問:為什麼心情不好?

瑋瑋說:因為沒睡飽。

鄰居笑說:那下次早點睡嘛

 

今天起床,瑋瑋又哭了,我問他:剛才為什麼要哭哭?

瑋瑋說:因為沒有看到媽媽。(每次的藉口都是這個)

我說:可是剛才媽媽就在這裡呀

瑋瑋想了一下說:我心情不好…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前天晚上和朋友聊到自己醃的“百香果青木瓜” (好吃喔~)

瑋瑋聽到,就說:是我陪媽媽去買的木瓜

我先是楞了一下,然後才想起:

對喔,上星期的某天,我請瑋瑋陪我一起去買青木瓜

 

結果上星期的事,瑋瑋還念念不忘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最近想要訓練瑋瑋自己睡覺,我就不用花那麼多的時間陪睡。

有天晚上我叮嚀他:你要自己睡喔,不可以跑下床,知道嗎?

瑋瑋無辜地搖搖頭說:不知道、不知道。

我只好又躺下繼續陪睡,不然他肯定會跑下來玩。

瑋瑋竟然說:你出去呀、你出去。

我問:我出去幹嘛?

瑋瑋說:出去打電腦。

(~趕快睡覺啦…)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