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沒有 update 我的部格,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忙什麼吧!
不過,我終於畢業啦...現在,就只等著出去玩囉...
 
如果你問:當新娘子的感覺如何呢?
嗯... 只有一句話... “沒有真實感”
一整天要做的事,就是化妝、換衣服、換造型,
至於家裡的事,大家都在忙,自己都沒有參與到,
甚至喜宴那種鬧哄哄的感覺,也好像不關我的事一樣,沒有親身經歷,
只是美美的從這端走向那端,在煙霧迷漫中,都看不淸有哪些人了。
就這樣莫名其妙地,換了另一種生活、另一種身份...
 
等過一陣子,我再把這段日子的點點滴滴,向大家報告囉...動畫快遞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