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MSN Messager原本就有一些問題,
所以我想說.. 就從電腦中移除,再重新安裝好了,
於是很帥氣地,把 MSN messager 給刪了,卻帶來了我的痛苦與麻煩...
 
正待我要安裝新的messager時,系統告訴我:
我的XP不是多少版本以上的,所以沒法安裝?
於是搞了一天之後,又到處向別人借XP光碟片重新升級,原本還升級到一半當機了?
借到另一片光碟後,再問了不同專家的意見,終於讓我的升級完成了...
 
不過,C槽所有的設定都沒了?原來收集朋友們的網誌,也不見了?
為什麼網路卡也沒有趨動程式咧?無法上網?
又花了一整晚,請問不很專業的專家,又說要籨網路上抓趨動程式,
但又找不到 for XP版的趨動程式,真是煩死了...
後來在垂死掙扎之下,竟不經意地看到,原來網路卡的連線是中斷的,
只要重新啟動就可以啦... (真是氣死我了,小小一個動作,搞了那麼久..)
 
興高采列地再次安裝messager,它還是說要安裝最新版本,才可使用,
心裡正得意著... 反正 XP 都重灌了,還怕什麼?
老神在在地等它 download 最新版本,什麼?我重灌的XP,還不在它要求的版本以上?
天哪~~ 那我花了2-3天在搞電腦,又讓我 C 槽所寶貴的資料都刪掉了,
現在居然告訴我,那些都是白忙一場?這...是老天罰我太安逸了,非等找些事來磨我嗎?
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