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蘭嶼的同一個週末,同事也要結伴到台東,
在出發前幾日,我們一起討論那時的天氣,
明明都一直是好天氣的,為什麼到那我們出遊的週末,卻要下起雨呢?
“沒關係,網路的一週氣象都是不準的”我如此安慰著同事。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坐車63次莒光號夜車下台東,沒想到星期四的夜晚,火車上的人竟如此的多,
難到大家都可以不用上班,都可以出去玩嗎?  真好....
在還沒清醒的晨曦中扺達到台東,竟然聽到有人在呼喚著我,
“西莉亞同學,我看到你的小腿,就和我朋友說,那是我同事”
原來是前同事,知道她也要在同一時間去蘭嶼時,還想約了要互相聯絡的,
沒想到我們是坐同一班的夜車,而且她就在我斜後方的位置,
只是沿途都在昏迷中,完全沒去注意週遭的人事,真是太巧了...
 
PS: 為什麼看到我的小腿,就可以認出我來了呢?難道蘿蔔有那麼明顯嗎?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帶著興奮的心情,終於搭上了只有19人座的小飛機,
只有兩排的坐位,硬要換到 1A 的位子,看看機長是怎麼飛行的,
原來我們和機長那麼近,隔個板子,真的可以看到他們怎麼操作飛機,真是太神奇了,
短短的20-30分鐘的航程,也真叫人興奮,只是到了外海沒多久,以為該降落了吧,
飛機卻不預警地轉了個彎,聽不清楚機長在說什麼,只看到他舉起字牌:
因天候不佳,本班機將返航。
返航?真的還是假的?都飛出海了,還要回台東?
看著愈來愈接近台灣,才則認識的台東機場又在眼前,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。
機長說:國內(台灣) 和 國外(蘭嶼) 的氣候差那麼多,雲層實在太厚了,飛不下去,
同伴還說,在機上一覺醒來,發覺蘭嶼怎麼那麼大?(原來又回到台東啦...)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