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看來莎莎報導過的台大姊妹花雞排,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,但一直都找不到在哪裡?
而且最近喝了幾次珍珠奶茶,覺得有點噁心,突然懷念起純正黑糖珍珠及鮮奶的青蛙撞奶。
 
前幾個星期,朋友帶我走一遍,只可惜到的時候己經8:00多賣完了,
我想:沒關係,至少知道在哪了,等會兒還是可以去公館買陳三鼎青蛙撞奶來解解饒。
好不易繞到公館時,竟看到門是關的,上面一張公告:家有喜事,公休一日...
天哪!走了一大圈,竟然什麼都沒有....
 
今天工作比較輕鬆,可以早早下班,想說,既然上次兩樣東西都沒吃到,今天去試試吧!
於是又開始了我的覓食之行。
天色從微暗到全黑的台大校園,上次走過的椰林大道竟在舖路,沒法走上次的路線,
我想,繞過去那個方向,總會找得到的吧,但我卻在小木屋鬆餅及鹿嗚堂附近晃了10多分鐘,
依然不見姊妹花雞排的蹤影,小木屋鬆餅到是满多人買的,下次我可以試試。
好吧!雞排吃不到,總還有青蛙撞奶吧,於是又慢慢往公館的方向晃去。
本來想先在附近看有沒有什麼食物,可以替代雞排的,想著先去繳信用卡的錢好了,
到了全家把帳單拿出來時,才在想,錢包應該不會放在公司吧,找了許多,果然沒有錢包的影子,
那我這個週末,不就沒有錢用了嗎?那我的青蛙撞奶,不是又吃不到了?
一時洩氣,也沒有再繼續逛下去的心情了,只好默默地進捷運站回家去好了...。
 
為什麼最近,與我想吃的東西都無緣呢?希望下次心血來潮時,會順利一點....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